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幼升小参考:西城区幼升小多校划片实行情况

2019-04-12 11:40|编辑: 梦梦|阅读: 3012

摘要

2019年多校划片入学方式将扩大,那西城区多校划片是如何实行的?孩子入学是单校划片还是多校划片?

2019年北京市教委入学政策中指出继续实行单校划片与多校划片相结合的入学方式,有家长疑问西城区多校划片实行情况是怎样的?孩子入学实行多校划片吗?赶紧跟梦梦一起来看。

2019年幼升小参考:西城区幼升小多校划片实行情况

根据西城区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符合西城区入学条件的单位集体户籍适龄儿童、按本市户籍对待适龄儿童、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根据学校学位情况,通过多校划片方式在全区范围内派位入学

西城区2018年幼升小入学方式新增学区派位入学方式,在西城区具有独立产权房或租住公房的本市个人居民户籍适龄儿童,若所在学区有学区派位入学计划,可自愿选择报名参加,通过计算机派位方式确定入学结果。

西城区2018年6所学校实行多校划片,分别是:西师附小、黄城根小学、西师附小展览路校区、育才学校、奋斗小学、北京小学红山分校。

梦梦说明:从近两年西城区入学政策趋势来看,2019年西城区学区派位入学方式很可能继续延续,所以西城区入学的爸爸妈妈们赶紧看看去年实施学区派位入学的政策,由于当前最新政策暂未出台,如有变化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如果您想了解往年西城学区派位政策详情,请点击查看:西城区学区派位政策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西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审核流程

2019年幼升小参考:西城区入学政策要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幼升小多校划片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