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房屋租赁合同如何备案

2019-04-25 16:22|编辑: 佳佳|阅读: 5098

摘要

2019年幼升小租房入学家长您知道房屋租赁合同如何备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房屋租赁合同如何备案?在哪备案?备案时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房屋租赁合同如何备案

1、通过链家、我爱我家、自如成交的住房租赁:

由链家、我爱我家、自如等现有住房租赁服务平台直接申请登记备案。

2、通过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其他会员单位成交的租房租赁:

可通过北京泛地产中介行业协会住房租赁服务平台直接申请登记备案。

3、通过“手拉手”自行成交的房屋租赁:

租赁双方可以到各区房屋租赁服务窗口,或到中介行业协会租赁备案便民服务店申请登记备案。

4、自行成交的住房租赁合同备案申请需提交哪些材料?

自行成交的住房租赁合同备案可到房屋所在区的住房租赁备案窗口办理备案业务,

需要携带的材料:房屋的不动产权登记证明(网签合同、拆迁安置协议或其他房屋权属证明等)原件;

租赁双方身份证明文件(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护照、法人登记证书、营业执照等);

《北京市住房租赁备案申请表》;

双方签字的住房租赁合同,委托他人办理的,需要提供合法有效的书面委托书。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2019年北京市各区住房租赁登记备案业务主管部门及咨询电话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16区各类适龄儿童幼升小入学攻略

【每日一问】2019年幼升小入学常见问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屋租赁合同2019年幼升小备案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