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东城区六年一学位政策

2019-04-18 22:44|编辑: 佳佳|阅读: 2279

摘要

2019年幼升小东城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有什么要求?注意事项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该消息。

2019年幼升小东城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您知道东城区六年一学位政策具体要求是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19年幼升小东城区六年一学位政策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东城区六年一学位政策

2019年东城区入学政策出台,详细点击查看:2019年东城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汇总

东城区六年一学位源文件

东城区教委自2019年起,对适龄儿童入学登记的实际居住地址及适龄儿童就读学校实施记录,自该地址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原则上六年内只提供一个单校划片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入学登记的实际居住房屋不动产权证书为2018年6月30日后取得的家庭,自2019年起该家庭适龄儿童将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在东城区内多校划片安排入学。

2019年幼升小东城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自2019年之后六年内只能有一个入学学位,符合计划生育的二胎入学不受影响。同时如您想了解截至目前哪些城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可点击查看:2019年幼升小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16区各类适龄儿童幼升小入学攻略

2019年幼升小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六年一学位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