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幼升小参考:朝阳区幼升小多校划片实行情况

2019-04-15 10:13|编辑: 梦梦|阅读: 4120

摘要

2019年多校划片入学方式将扩大,那朝阳区多校划片是如何实行的?孩子入学是单校划片还是多校划片?

2019年北京市教委入学政策中指出继续实行单校划片与多校划片相结合的入学方式,有家长疑问朝阳区多校划片实行情况是怎样的?孩子入学实行多校划片吗?赶紧跟梦梦一起来看。

2019年幼升小参考:朝阳区幼升小多校划片实行情况

朝阳区2018年幼升小政策中指出:

根据适龄儿童少年的人数、学校分布、学校规模等因素,按相对就近原则,合理划定学校服务范围,并根据适龄儿童少年报名志愿(或意向)进行派位入学。

对于报名人数少于招生人数的学校,直接接收分配的适龄儿童少年入学;对于报名人数超过招生人数的学校,接收在划定片区内以随机派位的方式分配的适龄儿童少年入学,保证每位符合在我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按时接受义务教育。

1.适龄儿童的户籍所在地和家庭实际居住地址(凭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对应的服务学校为多所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网上预约时间持相关材料到朝阳区招生 中心招生咨询接待厅办理登记和统筹分配手续。

根据适龄儿童户籍登记时间和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国土部门登记的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登记时间作为入学顺序。在同等条件下,按街区服务片所属学校学位情况以随机派位等方式统筹安排入学。

2.适龄儿童的家庭实际居住地址为租住房屋且符合在朝阳区入学条件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网上预约时间持相关材料到朝阳区招生 中心招生咨询接待厅办理登记和统筹分配手续,按学区服务片所属学校学位情况以随机派位等方式统筹安排入学。

提醒: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适龄儿童联审通过且符合租住房屋(属地服务片)的,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在朝阳区小学入学报名系统中进行意向学校填报,2019年家长可以参考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所需居住证要求变动有哪些

2019年幼升小参考:朝阳区入学政策要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幼升小多校划片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