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幼升小各区政策发布时间

2019-04-15 10:30|编辑: 佳佳|阅读: 474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各区入学政策出来了吗?政策发布后我们该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各区入学政策出来了吗?到哪里查询各区入学政策?政策发布后我们该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各区入学政策出来了吗

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已发布,幼升小关注热点可点击查看:2019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要点分析,目前,各区政策还没有发布。

到哪里查询各区入学政策

1、北京各区教委官网及官方微信公众号;

2、北京幼升小网站及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x);

政策出台后家长需做什么

2019年幼升小各区政策如果出台后,家长需依据本区政策要求,整理入学材料,如在准备过程中遇到入学困惑,可拨打:北京各区幼升小入学咨询电话,寻找解决办法。并依据各区幼升小入学时间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信息采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16区各类适龄儿童幼升小入学攻略

2019年幼升小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