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北京市私立学校小学入学需要划片吗

2019-04-16 10:22|编辑: 佳佳|阅读: 1308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北京市私立学校小学入学需要划片吗?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北京市私立学校小学入学需要划片吗?还能跨区上民办校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北京市私立学校小学入学需要划片吗

2019年幼升小政策变化不断、民办校招生形势不明朗,但从已经发布的2019年义务教育入学政策中,我们可以整理出以下两点:

(1)2019年幼升小民办校将于公办校同步招生(详细政策解读点击查看:2019年北京幼升小民办校与公办校同步招生),且区教委加强对民办校管理,优先招收本区适龄儿童;

(2)2019年幼升小参加民办校招生可能随机派位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复杂,变化不断,如2020年幼升小家长想了解北京幼升小升学趋势、民办校如何入学可参加本周日讲座,点击“我要报名”即可进入报名通道,限额100人,先到先得。

2019幼升小民办校到底什么时候招生

2019年幼升小民办校与公办校同步招生,招生时间集中在5月25日至6月9日!且各区教委将加大对民办校的管理力度,想通过上民办校,这意味着民办校无法成为保底校,各位2019幼升小家长需在民办校与公办校之间二选一,提早做好规划。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16区各类适龄儿童幼升小入学攻略

2019年幼升小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划片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