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北京幼升小等同京籍对待的七类人适龄子女有哪些

2019-04-16 10:43|编辑: 梦梦|阅读: 980

摘要

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部分适龄子女入学待遇等同于京籍,福利那么好,都有哪些适龄儿童可以享受?快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北京幼升小非京籍的适龄儿童需要提交诸多入学材料,其中如果属于七类人情况的非京籍人群,入学可以按照京籍户口对待,入学材料要求较少,但不少家长对七类人不了解,快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等同京籍对待的七类人适龄子女

  • 父(或母)持有北京《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适龄儿童;
  • 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中的适龄儿童;
  • 持部队师(旅)政治部开具的随军家属证明的适龄儿童;
  • 华侨子女中的适龄儿童;
  • 原北京下乡青年子女中的适龄儿童;
  • 台胞子女中的适龄儿童;
  • 港澳籍适龄儿童。

需要注意的是,七类人适龄子女需要提供相应的相关证件,审核通过之后才按照京籍来对待。同时,七类人的入学证件和入学审核方式、时间也和正常的京籍、非京籍人群有所区别,需要家长们根据入学当年的要求进行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七类人适龄儿童入学流程

各区义务教育政策出台前,2019年七类人幼升小应该准备什么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七类人入学要求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