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东城区幼儿园招生现已正式启动

2019-04-17 09:28|编辑: 阿奇|阅读: 412

摘要

2019年东城区部分幼儿园招生简章正式发布了,东城区的家长们可以前往幼儿园进行咨询,或者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近日,随着东城区各个幼儿园公布2019年招生简章,这就意味着2018年东城区幼儿园招生现已正式开始,2019年有意在东城区上幼儿园的家长们一定要在这段时间多多就留幼儿园张贴的告示,以防有所遗漏。

2019年东城区幼儿园招生启动

目前,东城区有不少幼儿园已经张贴出了2018年的招生简章,家长们可以前往幼儿园门口查看张贴的告示(详情可以查看2019年东城区幼儿园招生简章汇总),不过对于2019年东城区入园的家庭来说,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2019年不少东城区幼儿园都有信息采集的过程,不再是以往的现场报名,还请家长们按照招生简章的要求进行网上报名。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东城区幼儿园招生简章或将于4月10日陆续公布

2019年东城区崇文第三幼儿园招生公告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东城区幼儿园2019年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