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朝阳区无人监护证明取消了吗

2019-04-17 10:02|编辑: 佳佳|阅读: 413

摘要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到底用不用提供无人监护证明?无人监护证明真的取消了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家长到底用不用提供无人监护证明了?由于无人监护证明需回户籍所在地办理,不少非京籍家长想核实无人监护证明是否真的取消,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朝阳区无人监护证明取消

朝阳区豆各庄非京籍家长分享消息:我昨天打幼升小咨询电话,她给我肯定回答说取消了。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非京籍无人监护证明取消,非京籍入学材料从“五证”变为“四证”,您知道“四证”包含哪些材料?详细点击查看: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四证要求及证件办理指南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16区各类适龄儿童幼升小入学攻略

2019年幼升小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无人监护证明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