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各区政策即将出台,六年一学位政策需谨慎

2019-04-17 10:59|编辑: 小M|阅读: 375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各区政策即将出台,六年一学位政策需谨慎,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哪些区会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今天与小M一起来看下。

2019年幼升小各区政策预计下周出台!有哪些政策点需大家提前了解?一起与小M来看下。

六年一学位政策

2019年幼升小及2020年幼升小家长注意,2018年实行六年一学位的城区有:东城区(延缓至2019年实行)、海淀区、朝阳区、通州区(2018年首次实行)、石景山区;

需要注意的是,东城区日前有消息称六年一学位将延缓至2019年实行,但目前并未有官方公布信息,建议家长可以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若有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通知。

根据昌平区2018年小学招生简章公布的明确信息来看,昌平区2019年或将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另外,丰台区2018年幼升小入户调查时家长反馈称学校个别学校有六年一学位政策;

另外,朝阳区租房不占用房产学位,房东家孩子仍然可以以此房产申请入学;通州区租房占用学位,房东家孩子六年内不能使用该套房产幼升小;更多关于六年一学位相关信息,可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后台回复“六年一学位”获取相关信息。

其他城区2019年是否会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需等各区教委发布通知,大家也可以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京京会第一时间更新最新入学政策。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昌平区六年一学位政策

东城区政府关于东城区幼升小六年一学位和630新政延缓实行的回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六年一学位政策出台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