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幼升小参考:各区幼升小多校划片实行情况

2019-04-17 11:21|编辑: 梦梦|阅读: 1023

摘要

2019年多校划片入学方式将扩大,那北京各区多校划片是如何实行的?孩子入学是单校划片还是多校划片?

2019年北京市教委入学政策中指出继续实行单校划片与多校划片相结合的入学方式,有家长疑问北京各区多校划片实行情况是怎样的?孩子入学实行多校划片吗?赶紧跟梦梦一起来看。

2019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幼升小多校划片实行情况

根据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北京各区幼升小多校划片实行情况如下所示,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

东城区 西城区 朝阳区
通州区 丰台区 海淀区

梦梦说明:由于当前最新政策暂未出台,如有变化请以最新政策为准。2019年北京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将于4月底前发布,建议大家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若有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幼升小继续单校划片与多校划片入学

北京幼升小单校划片与多校划片的区别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多校划片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