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西城区四老房产按照派位还是登记入学

2019-04-22 19:01|编辑: 佳佳|阅读: 5333

摘要

2019年幼升小西城区四老房产的适龄儿童按哪种途径入学?派位还是登记入学?自家孩子能不能上对口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西城区四老房产(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名下房产)的适龄儿童能上对口小学吗?派位还是登记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西城区四老房入学按照派位还是登记入学

目前2019年西城区入学政策暂未发布!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依据2018年入学经验为您进行解答:适龄儿童持四老房产入学,或租住公房的承租人为适龄儿童四老,并实际居住在该住址,且三代户籍均在该住址,可按照学校张贴的《新生登记入学通告》公布的招生服务范围进行登记:

1.适龄儿童父母在其他区没有独立产权房或租住公房的,片区内登记入学。学校可依据适龄儿童落户年限、居住年限等条件录取,学位不足时,通过多校划片方式在学区内派位入学。

2.适龄儿童父母在其他区有独立产权房或租住公房,可按照学校张贴的《新生登记入学通告》公布的招生服务范围进行登记,依据学校学位情况通过多校划片方式在学区或相邻学区派位入学。

温馨提示:使用的是四老房产入学,所以孩子入学顺位稍微靠后,关于各区入学顺位情况可点击查看:2019年幼升小入学参考:北京各区幼升小入学顺位汇总,可能会出现调剂的情况。

如果您想了解西城区各小学调剂情况,可点击:2018年幼升小西城区各小学调剂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东城区幼儿园招生简章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途径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