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换工作对孩子入学有没有影响

2019-04-18 09:32|编辑: 佳佳|阅读: 1228

摘要

2019年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换工作对孩子上学有没有影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家长在现阶段能不能换工作?劳动合同签订日期不符合要求怎么办?影响孩子入学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换工作对孩子入学有没有影响

2018年朝阳区非京籍入学政策要求劳动合同须于2017.11.1之前签订,如果您的新劳动合同签订日期不是上一年11月之前了,但社保持续缴纳没有断,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建议您准备两份劳动合同,以及社保即可。只要社保不断,对孩子入学是没有影响的。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如果您不知道朝阳区社保要求提供多长时间,可参考: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朝阳区社保要求及注意事项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16区各类适龄儿童幼升小入学攻略

2019年幼升小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社保劳动合同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