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需要父母双方提供吗

2019-04-18 08:42|编辑: 小M|阅读: 567

摘要

2019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需要父母双方提供吗?都需要提供哪些证件材料?社保?居住证等?今天与小M一起来看下。

在海淀区幼升小都需要提供哪些证件材料?需要父母双方准备么?社保?居住证等?今天与小M一起来看下。

2019年各区政策暂未出台,小M根据2018年各区幼升小政策整理了以下信息,希望能够帮到您,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请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若政策出台,我们会及时通知,也欢迎您把我们推荐给更多的家长,助力孩子升学。

海淀区入学材料要求

海淀区对在京务工就业证明与在京实际居住证明相关证件要求提供一方即可。注意:海淀区还要求提供水电费等票据哦。

海淀区要求父母双方(单亲家庭为一方)持有居住地址为海淀区的北京市居住证,居住证地址与在海淀区实际居住证明地址一致。

如果父母和孩子户籍不在同一个户口本上,需要提供结婚证、孩子出生证明等材料。单亲家庭应提交父母离婚证书或人民法院离婚裁判文书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海淀区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招生简章

2019年幼升小参考:海淀区适龄儿童小学入学方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入学材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