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需要父母双方提供吗

2019-04-18 08:45|编辑: 小M|阅读: 625

摘要

2019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需要父母双方提供吗?都需要提供哪些证件材料?社保?居住证等?今天与小M一起来看下。

在朝阳区幼升小都需要提供哪些证件材料?需要父母双方准备么?社保?居住证等?今天与小M一起来看下。

特别提醒:2019年各区政策暂未出台,小M根据2018年各区幼升小政策整理了以下信息,希望能够帮到您,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请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若政策出台,我们会及时通知,也欢迎您把我们推荐给更多的家长,助力孩子升学。

朝阳区入学材料要求

朝阳区对在京务工就业证明相关证件要求父母双方均需提供(至少一方在朝阳区);

朝阳区要求父母双方均需要持有居住证;居住证地址与在朝阳区实际居住证明地址一致。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朝阳区租房占用学位吗

2019年幼升小朝阳区六年一学位政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朝阳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