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东城区幼升小房产户口是6.30之后办理,要全区电脑派位吗

2019-04-18 15:03|编辑: 佳佳|阅读: 909

摘要

2019年东城区幼升小房产户口是2018年6月30之后办理,要全区电脑派位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东城区幼升小房产户口是6.30之后办理,要全区电脑派位还是学区内派位?东城区630政策是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东城区630政策解读

政策原文件:

入学登记的实际居住房屋不动产权证书为2018年6月30日后取得的家庭,自2019年起该家庭适龄儿童将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在东城区内多校划片安排入学。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如您东城区房产户口办理日期在2018年6月30日之后,那么你的孩子将在东城区内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在全区派位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多校划片”时代 孩子上名校是否只能靠“摇号”?

多校划片能否遏制疯狂的 ?教育改革任重而道远

花大钱买房亏了?2018幼升小有房不一定上好学校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审核学校查询系统3月1日开放

2021年海淀区1911多校划片派位政策详细解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多校划片2019年幼升小630政策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