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家长分享:2019年东城区东棉花胡同招生登记经历

2019-04-19 09:24|编辑: 阿奇|阅读: 1180

摘要

2019年东城区东棉花胡同招生入园登记是什么情况呢?家长们在登记期间要留意什么呢?北京幼升小网来告诉大家。

近日,东城区幼儿园2019年招生已经正式启动了,不少家长们已经准备开始给孩子登记报名,北京幼升小网现在整理家长在登记东棉花胡同时的经历,供入园家长们参考。

2019年东城区东棉花胡同招生登记经历

五点半下班,下了班赶紧打车直奔东棉花幼儿园,好在公司就在雍和宫,司机也很准时,路况还算可以,到秦老胡同堵上了,果断下车一路小跑,差10分6点到的,已经从幼儿园门口排出来了,到了之后没2分钟,后面又排了好多,等到6点时放进去大概30个家长,每人一张表,边填边听老师讲。

介绍幼儿园规模,解释招生简章,录取原则,建议离得选的多选择几家幼儿园。

填表之后一个人一个人的过,有的胡同太远老师告知可以去别家幼儿园看看(例如:香饵胡同,交南东大街,三眼井),有的从没录取过孩子的胡同(这个没有看到),直接告知这条胡同从没录过,意思就是您别报了。

第一天登记,就这么多家长,好多都是二胎的,之前看过一个文章,是一个幼儿园老师写的,说会优先录取一胎孩子,二胎不能跟一胎争资源,这就是为什么老大能上,老二不能上的原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幼升小参考:家长分享实地考察汇文第一小学经历

家长分享:2018年朝阳区惠新里幼儿园入园经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幼儿园2019年入园东棉花胡同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