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东城区这些房产不能上学

2019-04-19 15:55|编辑: 佳佳|阅读: 503

摘要

2019年幼升小东城区政策要求:租住办公用房、商业用房、地下室、过道房、车库房...部分房产不能作为入学依据,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该消息。

2019年幼升小东城区部分房产不能上学,各位家长您的实际居住地符合入学要求吗?能用来上学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该消息。

2019年幼升小东城区这些房产不能上学

租住办公用房、商业用房、地下室、过道房、车库房、违法建筑(违规开墙打洞或者擅自改变房屋结构及房屋使用性质的房屋)等开具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凡不符合实际居住条件的,均不得作为入学资格审核条件。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如您不确定自家房产能不能上学,可拨打东城区教委电话:64222788  进行咨询。东城区入学政策:2019年东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意见的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入学注意事项

2020年幼升小需要提前准备哪些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产性质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