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政策出来了吗?确定无人监护证明取消了吗

2019-04-19 16:45|编辑: 佳佳|阅读: 664

摘要

2019年幼升小政策出来了吗?确定无人监护证明取消了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不少家长咨询:2019年幼升小政策出来了吗?确定无人监护证明取消了吗?非京籍入学材料真的五证变四证了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政策出来了吗

截至目前,仅有:2019年东城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汇总发布,其它区入学政策还没有发布,东城区入学政策比往年提前了9天发布,由此可推断,北京其它区政策也或将提前。各位家长务必随时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

确定无人监护证明取消了吗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材料五证变四证!无人监护证明取消:在入学流程图,以及东城区非京籍入学材料审核细则中,指出要求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提供四证: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全家户口簿、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北京市居住证。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材料五证变四证,取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无人监护证明!

2020年幼升小入学注意事项

2020年幼升小需要提前准备哪些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无人监护证明入学政策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