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如何入学

2019-04-19 20:21|编辑: 佳佳|阅读: 695

摘要

2019年幼升小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如何入学?按京籍还是非京籍对待?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相关政策迟迟没有发布!各位家长您知道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还能按照京籍对待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按京籍对待吗

2019年东城区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入学政策发布,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按京籍对待入学。

2019年幼升小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如何入学

2019年和2020年持工作居住证入学家长注意,目前,各区入学政策细则暂未发布,参考2019年东城持工作居住证入学要求来看,本市工作居住证和本区工作居住证有所差异的:

(一)适龄儿童父(或母)持有聘用单位在东城区且在东城区租住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

(二)适龄儿童父(或母)持有聘用单位为北京市其他区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且在东城区实际居住房屋产权为适龄儿童父(或母)的适龄儿童。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目前仅有东城区入学政策发布,北京各区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要求不同,若您想了解入学城区要求,可点击看:各区工作居住证入学攻略

2019年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入学材料

1.《北京工作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2.适龄儿童出生证明(原件、复印件);

3.全家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4.在本区实际居住证明(原件、复印件);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入学注意事项

2020年幼升小需要提前准备哪些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