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必备!2020年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参考要点(建议收藏)

2019-04-19 16:56|编辑: 京京|阅读: 1745

摘要

2020年东城区幼升小入学家长注意!日前东城区发布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且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变化点相对较多,为更好帮助大家掌握政策趋势及规划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汇总信息如下。

2020年东城区幼升小入学家长注意!2019年东城区入学政策已发布,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有一定变化,为更好帮助2020年东城区幼升小入学家长第一时间掌握政策要点,提前规划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梳理了非京籍入学几大要点。

2020年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要点

1、入学方式: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通过联审后,东城区教委将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在东城区内多校划片安排入学。也就是不用到小学进行登记,等着教委官方通知即可。

2、2020年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需要在东城区接受义务教育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需要在东城区连续工作并居住满一年及以上(2020年5月1日前)。也就是说明年入学的孩子家长,工作、社保、住房都要在今年5月1日之前安排好,特别是工作和社保问题,只剩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如果有变动的,一定要安排好!!!

3、孩子监护人双方均在京工作且其中一方在东城区务工。如果单亲跟父母一方即可,最好是判定一起生活的一方。

4、社保从11月-4月,不能有补缴信息,如社保缴纳单位应与网上填报信息不一致,可以提供代缴证明等材料。

5、用人单位法人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中注册地址(住所)与劳动合同中工作地址应一致且在东城区;用人单位法人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中注册地址(住所)若不在东城区,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或劳动关系证明中工作地址必须在东城区。即工作的实际地址一定是要在东城区。

6、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为股东或合伙人的,应提供经市场监管机关备案的文件(企业登记档案查询件),文件生效日期(含迁入日期)应不晚于2018年5月1日且经营场所注册地址在东城区(变更出东城区无效)。就业务工证明其他日期要求为半年,唯独这个对时间的要求为一年。

7、租住办公用房、商业用房、地下室、过道房、车库房、违法建筑(违规开墙打洞或者擅自改变房屋结构及房屋使用性质的房屋)等开具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除了以上种类,还有一种房叫两限房,也是非京籍租了的话不作为入学依据的

8、超龄儿童,一定要出示《非本市户籍超龄儿童情况表》,并提供2018年当年北京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或与病情相关联的检查报告、病历、医学光片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9、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需双方均持有,如果是单亲,提供一方即可。居住登记卡有效期限起始时间应不晚于2018年11月1日。

10、今年取消了户籍所在地无人监护证明,大家可以不用回家准备这个了。

11、非京籍幼升小时间要点:

第一次线上信息采集仅有9天,5月6号-5月9号。

第一次线下审核时间为5月16号、17号、20号。

未通过第一次审核的有两次复审的机会,但是时间都比较短,具体时间可以参考东城东城区2019年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入学审核工作时间表,祝福大家一次通过。

声明:本文政策来源于东城区招生 中心,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综合整理,如有转载,请注明详细来源。

2019年东城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入学审核实施细则

2019年幼升小东城区入学政策要点详细解读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幼升小非京籍幼升小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