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东城区初中入学电脑派位方法

2019-04-19 18:11|编辑: 阿奇|阅读: 3234

摘要

2019年东城区初中入学电脑派位方法目前已经公布了,想要了解东城区小升初如何电脑派位的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发布的内容。

近日,2019年东城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已经出台了,东城区初中会按照电脑派位方式进行入学,那么2019年东城区初中入学电脑派位方法规则是什么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东城区初中入学电脑派位方法

巩固完善就近划片入学办法,通过电脑派位方式安排入学。学生通过北京市初中入学服务系统网上一次性填报三批次志愿,电脑一次完成所有批次派位。电脑派位分为三批次:一批次为就近登记就读一般初中(优先发展初中),当登记人数小于一般初中(优先发展初中)计划直接入学,登记人数大于一般初中(优先发展初中)计划派位入学;二批次为全区派位,每个学生均可参加,全区所有初中学校都可选择填报;三批次为学区服务片派位,学区服务片派位以学区为基础参照,将全区划分为八个学区服务片,每个学区服务片小学毕业生数量与初中招生计划相匹配,优质学位均等。学生在所就读小学所属学区服务片初中校中选择填报志愿,电脑将随机保证小学毕业生全部免试就近升入初中。

声明:本文转载于东教印象微信公众号(ID:dcedunews),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幼升小东城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四证、信息采集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电脑派位东城区初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