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系统开放

2019-04-20 10:18|编辑: 梦梦|阅读: 560

摘要

2019年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系统今日(4月20日)开放,您知道在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要哪里进行吗?网站入口是哪里呢?

2019年幼儿入园家长注意,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4月20日(今日)开始,系统已经开放,建议大家在规定时间内前往进行填报,赶紧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详细内容。

2019年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系统开放

海淀区幼儿园入园信息采集入口:http://58.118.0.15/login

打开如下图所示:


 

网站登录操作流程

2016年8月31(含)以前出生且户籍所在地或家庭实际居住地在海淀区的适龄儿童,家长均于2019年4月20日至5月20日期间,登陆“海淀教育”(http://edu.bjhd.gov.cn),点击图标“上幼儿园”,点击“我要报名”,即可登录适龄儿童采集服务系统,并完成网上信息采集及入园意向填报。

2019年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系统开放时间为:2019年4月20日-5月20日,建议家长们可以错峰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填报。

关于更多信息采集的相关内容,大家可以参考2019年海淀区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信息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西城区京华实验学校

2024年北京幼升小朝阳区报名开始了吗?啥时候报名?在哪报?准备啥...

北京16区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入口:京籍、非京籍、按京籍对待

海淀区2024年特殊儿童教育基地支持项目补助资金明细表

2024年北京小学报名什么时候开始?线上报名还是关注小学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海淀区幼儿园2019年幼儿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