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东城区京籍适龄儿童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

2019-04-22 09:48|编辑: 阿奇|阅读: 913

摘要

2019年东城区京籍适龄儿童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目前已经公布了,东城区京籍幼升小家长可以按照信息采集时间进行准备。

2019年东城区信息采集目前即将启动,在东城区的京籍幼升小家长,您知道信息采集的时间是多久吗?最后的截止日期是哪天呢?采集的网站入口是哪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带来答案。

2019年东城区京籍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时间

信息采集:5月6日-5月31日

采集网站登陆:http://yjrx.bjedu.cn/(5月1日开启)

填报信息,完成采集工作,并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西城区京华实验学校

2024年昌平区小学入学需求调查系统填报完成后还需参加2024年5月的信息采集吗

2024年幼升小东城区入学年龄要求

2024年大兴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及入学政策发布时间(参考)

错过影响入学!2024年幼升小东城区报名入口网址曝光!入学政策何时发布?怎么申请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东城区幼升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