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顺义区港澳同胞适龄儿童幼升小办理流程

2019-04-22 07:40|编辑: 阿奇|阅读: 299

摘要

2019年顺义区港澳同胞适龄儿童幼升小需要携带哪些材料?幼升小入学办理流程是什么?去哪审核办理入学手续?办理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2019年顺义区幼升小入学招生工作启动,2019年顺义区港澳同胞适龄儿童幼升小办理流程发布,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您分享该消息。

2019年顺义区港澳同胞适龄儿童幼升小办理流程

顺义区港澳同胞适龄儿童幼升小办理流程,您可以参考:2019年按京籍户口对待儿童在顺义区接受义务教育材料审核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6年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们,这些事是你们目前最需要知道的!

2016年丰台区热心家长分享丰台现场审核 各窗口办理证件要求

2017年幼升小年前需要办理什么证啊?京籍&非京籍各应该准备哪些?

2022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材料办理参考

2022年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市居住证要求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顺义区幼升小七类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