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通州区新通幼儿园体检通知

2019-04-22 13:50|编辑: 阿奇|阅读: 1439

摘要

2019年通州区新通幼儿园体检通知目前已经正式下发了,通州区的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近日,通州区新通幼儿园体检通知发布了最新的幼儿园体检通知,需要家长们配合安排幼儿体检,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供通州区家长们查看。

2019年通州区新通幼儿园体检通知

根据幼儿园工作安排,现就2019年度幼儿大体检安排通知如下:

一、幼儿体检:

1、体检项目:

身高、体重、视力、听力、内科、外科、口腔科(含涂氟)、血色素。

2、体检时间:

5月5~6日:由幼儿园保健医为全园幼儿进行身高、体重的检查。

5月10日:由通州区妇幼保健院医生入园为全园幼儿进行视力、听力、内科、外科(男童)、口腔科(含涂氟)、血色素项目的检查。

注:1.请各位家长安排好时间,保证幼儿按时来园参加体检体测。

2.幼儿体检结果将于5月24日前反馈给家长。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市通州区新通幼儿园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昌平区优才双语幼儿园大体检

北京市房山区小太阳幼儿园大体检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儿园体检新通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