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小道消息: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入学政策即将发布

2019-04-25 20:46|编辑: 佳佳|阅读: 910

摘要

有小道消息称: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入学政策即将在本周发布!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分析。

2019年海淀区入学政策到底什么时候出台?会不会提前发布?有小道消息称: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入学政策即将在本周发布!这个消息到底靠不靠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分析。

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入学政策即将发布

近期,不断有小道消息称: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入学政策即将在本周发布!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分析:

1、政策或将提前发布:对比2018年入学政策来看,2019年入学政策(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及东城区入学政策)发布时间均比往年提前!!2018年海淀区入学政策在4月28日发布,如果参考2019年已经发布的政策时间趋势来看,海淀区入学政策或将在本周发布;

2、海淀区西三旗公众号微信预约审核测试中:(详细点击查看: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西三旗微信公众号预约测试海淀区街道办入学准备工作进行中,这意味着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入学政策或将在近期发布!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入学注意事项

2020年幼升小需要提前准备哪些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