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北京市居住证续签,影响孩子入学吗

2019-04-23 14:38|编辑: 佳佳|阅读: 2034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北京市居住证续签,影响孩子入学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市居住证续签,时间出现变化对孩子入学有影响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北京市居住证续签,影响孩子入学吗

北京各区非京籍入学对北京市居住证要求不同,详细参考: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各区北京市居住证汇总

如果北京市居住证在消息报名之前到期,家长又及时续签,那么对孩子入学是没有影响的。虽然北京市居住证上显示的时间是您最新续签的时间,但系统中会显示您办理的时间的。

如果您的北京市居住证到期,建议您赶紧去续签,续签对孩子幼升小入学没有影响,那么您知道北京市居住证到期该如何续签,可点击:北京市居住证到期之后怎么换领新的居住证进行了解。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入学注意事项

2020年幼升小需要提前准备哪些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市居住证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