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市居住证卡换证后对孩子入学有影响吗

2019-04-24 09:49|编辑: 佳佳|阅读: 1284

摘要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市居住证卡换证后对孩子入学有影响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市居住登记卡换北京市居住证后,北京市居住证上显示的时间不符合入学要求,家长该怎么办?影响孩子入学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市居住证卡换证后对孩子入学有影响吗

北京各区幼升小对北京市居住证有时间要求,如果您不清楚各区对北京市居住证有哪些入学材料要求,请点击查看: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各区北京市居住证汇总,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您北京市居住登记卡换证后,北京市居住证上的时间显示虽然不符合入学条件要求,但对孩子入学并不会造成影响。

如果您的北京市居住证到期,建议您赶紧去续签,续签对孩子幼升小入学没有影响,那么您知道北京市居住证到期该如何续签,可点击:北京市居住证到期之后怎么换领新的居住证进行了解。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入学注意事项

2020年幼升小需要提前准备哪些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市居住证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