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东城区幼升小其他区户籍无房租房家庭适龄儿童入学时间安排

2019-04-24 10:20|编辑: 梦梦|阅读: 355

摘要

2019年东城区义务教育入学流程图出炉,其他区户籍无房在东城区租房幼升小入学时间安排是怎样的?大家下一步需要做什么?

2019年东城区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其他区户籍无房在东城区租房幼升小入学流程是什么?政策已经出台,下一步需要做什么?快跟梦梦一起来看。

2019年东城区幼升小其他区户籍无房在东城区租房幼升小入学时间安排

2019年东城区其他区户籍无房在东城区租房适龄儿童入学时间安排如下表所示:

时 间

工 作 内 容

5月7日至5月8日

审核申请人持相关证明证件材料到东城区义务教育入学办公室办理网上注册申请。

5月13日至5月15日

相关部门审核。

5月20日

审核申请人携带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居住地所属街道办事处办理实际居住审核申请。

5月24日

审核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北京市小学入学服务系统(网址:yjrx.bjedu.cn)查询审核结果,通过审核的需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未通过审核的由户籍地依法保障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

6月底

通过审核的审核申请人,登录东城区教育招生 中心网站(www.dcks.org.cn)查询入学结果。

梦梦说明:2019年东城区其他区户籍无房在东城区租房适龄儿童需要在5月7日至8日持相关证明证件材料到东城区义务教育入学办公室办理网上注册申请,建议家长准备好相关入学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前往,若您想了解东城区政策要求,可点击查看:东城区其他区户籍无房租房入学政策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东城区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时间安排

2019年东城区幼升小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时间安排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2019幼升小京籍无房租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