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在北京上小学四老房产入学实行多校划片吗

2019-04-24 14:06|编辑: 小M|阅读: 1405

摘要

在北京上小学四老房产入学实行多校划片吗?现在哪些区的政策里有明确表示?跟随小M一起来看下。

从往年政策趋势来看,2019年、2020年幼升小多校划片或将扩展到更多区,针对这个趋势,四老房产要求可以多校划片么?各区有没有具体要求,接下来一起来看看。

四老房产多校划片

由于当前2019年各区政策暂未全部公布,以西城区要求为例,西城区2018年入学政策解答中指出:独立产权房房主或租住公房的承租人为适龄儿童的四老,实际居住在该住址,且三代户籍均在该住址,可按照学校张贴的《新生登记入学通告》公布的招生服务范围进行登记;

(1)若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父母)在其他区无独立产权房或租住公房,学校可依据适龄儿童落户年限、居住年限等条件录取,学位不足时,通过多校划片方式在学区内派位入学。

(2)若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父母)在其他区有独立产权房或租住公房,依据学校学位情况通过多校划片方式在学区或相邻学区派位入学。

各区对四老房产入学要求不同,请以所在城区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每日一问】2019年幼升小持四老房产入学常见问题解答

2019年幼升小四老房产能不能上学?怎么上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多校划片四老房产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