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需要填写孩子血型信息

2019-04-25 14:37|编辑: 佳佳|阅读: 4671

摘要

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需要填写孩子血型信息,不知道孩子血型的家长请提前带孩子进行测量。

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需要填写孩子血型信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建议各位家长,如您不知道孩子的血型请提前带孩子测量,到时候不要随意填写。

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需要填写孩子血型信息

参考往年入学经验来看:目前从家长们填写的情况来说,信息采集是需要填写孩子血型信息的,另外,带红色“*”的都需要填写,其他项选填。同时还请以所在区具体信息采集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信息采集】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常见问题汇总(操作流程、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