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昌平区回龙观地区非京籍幼升小材料现场审核预约通道

2019-04-28 09:52|编辑: 阿奇|阅读: 779

摘要

2019年昌平区回龙观地区非京籍幼升小材料现场审核预约通道即将开启,昌平区回龙观地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们要做好入学审核准备。

2019年昌平区回龙观地区非京籍家长们要注意了,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现场审核即将要启动了,北京幼升小网现在发布2019年昌平区回龙观地区非京籍幼升小材料现场审核预约通道,家长们要留意查看。

2019年昌平区回龙观地区非京籍幼升小材料现场审核预约通道

根据北京市昌平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及统一工作安排,我地区2019年非京籍适龄儿童小学入学材料审核工作预计将于2019年5月在回龙观镇青年创业园集中办理,并于4月28开始在青年创业园开展政策咨询、资料审核问题解答服务。为方便家长科学合理地安排审核时间,地区办事处今年继续推出“回龙观幼升小”微信公众号,开通微信预约审核功能。

您可以搜索“回龙观幼升小”或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进行注册、预约,网上操作不便的家长,可以在审核现场人工预约。预约成功后,请您携带适龄儿童监护人户口本、居住证明、就业证明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凭预约二维码于预约时间准时办理审核业务。具体办理细则待昌平区政府相关政策发布后另行通知(详见各村委会、社区居委会宣传栏通知及回龙观社区网)。

回龙观地区非京籍审核预约二维码

温馨提示:因青年创业园附近早高峰是交通堵点,且审核区附近没有停车场,建议您搭乘公共交通前往咨询、审核。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昌平区幼升小回龙观地区非京籍预约审核通知

2019年昌平区回龙观地区非京籍幼升小现场审核地址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昌平区幼升小材料审核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