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家长,入学需要做什么

2019-04-28 10:49|编辑: 小M|阅读: 959

摘要

2019年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家长,入学需要做什么?政策还没有出台,需要提前准备哪些证件材料?都需要提前准备么?

2019年各区政策还没有出台,从往年非京籍需要准备的入学材料看,要提前准备?都有哪些流程?需要提前做些什么?一起来看下。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

※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入学,必须在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审核。

※审核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并办理在京就读证明,条件和流程请咨询相关区行政部门。

※须在入学服务平台中选择办理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的区入口,进入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信息采集系统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填写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的详细信息,待区按照规定流程审核通过后可登录小学入学服务系统打印信息采集表。详见各区入学政策或咨询区教委。

小M解读:非京籍幼升小需要提前准备北京市居住证、全家户口簿、实际居住证明、就业务工证明等,在街道办进行审核并且进行线上信息采集,由于目前各区政策暂未出台,建议家长按照往年政策提前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租房入学占用学位名额吗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是否需要提供无人监护证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非本市户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