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适龄儿童入学数据调查通知

2019-04-28 17:59|编辑: 阿奇|阅读: 1191

摘要

2019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适龄儿童入学数据调查通知通知已经下发了,2019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幼升小家长们要注意这方面的信息。

近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布了2019年适龄儿童入学数据调查通知,需要2019年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幼升小的家长们参考相关的信息采集工作,北京幼升小网现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适龄儿童入学数据调查通知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建华小学入学 时间

2021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入学数据调查系统手机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2021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会影响在其他区申请入学吗?

2021年北京经济开发区适龄儿童入学数据调查正式开始

2021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适龄儿童小学入学数据调查用户手册(填报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幼升小数据调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