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燕山地区要求提供本区社保

2019-04-29 09:18|编辑: 佳佳|阅读: 378

摘要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燕山地区要求提供本区社保,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该消息。

2019年幼升小燕山地区入学政策发布,2019年幼升小燕山地区家长准备本区社保。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该消息。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燕山地区要求提供本区社保

1.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应提供加盖在燕山用人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或劳动关系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还需同时提供2019年1月1日—5月31日期间在本地区内连续三个月缴纳社保的证明。

2.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为法定代表人、股东、合伙人和个体工商户的,应提供由燕山工商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及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爸爸妈妈们快来看:社保一旦中断,将来这些事都受影响!

2022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完税证明要求

2021年度社保缴费基数上下限5360-28221

打印社保权益记录办理指南(办理方式、流程及注意事项)

北京社保权益记录打印入口网址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社保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