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昌平区城北街道非京籍幼升小微信预约通知

2019-04-29 15:40|编辑: 阿奇|阅读: 1432

摘要

2019年昌平区城北街道非京籍幼升小微信预约通知目前已经下发了,昌平区城北街道非京籍家长们要注意材料审核这方面的要求。

近日,昌平区城北街道发布了2019幼升小非京籍幼升小微信预约通知,昌平区城北街道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们还请注意街道的审核通知,按照要求参加街道审核。

2019年昌平区城北街道非京籍幼升小微信预约通知

各位家长,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微信预约定于2019年4月30日上午十点全面开放,届时家长可在“昌平城北”微信公众号中的“便民城北”栏目中选择“在线预约”,预约名称为“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预约”。

家长点击名称后即可进入预约界面,预约所填内容为:孩子身份证号码、孩子姓名、家长手机号码三项内容,点击提交即可。本次预约为系统自动排号,待排号结果出来后家长即可收到预约成功通知,在预约时间内携带审核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到城北街道办事处一楼西侧114审核办公室进行审核。

本次材料审核时间为2019年5月7日至5月22日,请家长在以上时间内及时关注“昌平城北“微信公众号,以确保您能够预约成功。因身份证的唯一性,家长不能重复预约。

城北街道幼升小审核办公室咨询电话 :89732066

声明:本文转载于昌平城北微信公众号(ID:cpcbjd),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昌平区城北街道非京籍租房完税证明缴纳要求

2019年昌平区回龙观地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入学条件初审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昌平区幼升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