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朝阳区拟就读特殊教育学校、小学附设特教班的适龄儿童入学须知及入学登记流程

2019-04-30 10:59|编辑: 阿奇|阅读: 1813

摘要

2019年朝阳区拟就读特殊教育学校、小学附设特教班的适龄儿童入学须知及入学登记流程公布,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近日,朝阳区教委公布了2019年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入学须知及入学登记流程,2019年朝阳区拟就读特殊教育学校、小学附设特教班的适龄儿童入学须知及入学登记流程是什么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朝阳区拟就读特殊教育学校、小学附设特教班的适龄儿童入学须知及入学登记流程

一、办理对象

凡是在“北京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系统(朝阳区)”中完成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工作并取得“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的残疾适龄儿童。

二、提交材料

1.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系统(朝阳区)”中打印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原件)

2. 从“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系统”中打印的“朝阳区小学入学适龄儿童建档材料核对预约单”;(原件)

3. 全家户口簿(儿童本人页、户口首页、户主页、父母页);(原件及复印件)

4. 出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5. 残疾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6. 家庭实际居住地证明(凭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或房屋租赁合同及出租房屋发票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三、办理时间

2019年5月31日—6月3日

四、办理地点

申请就读的特殊教育学校、小学附设特教班的学校所在地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朝阳教育微信公众号(ID:educhaoyang),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朝阳区拟就读公办寄宿学校的适龄儿童入学须知及入学登记流程

2019年朝阳区拟就读民办学校的适龄儿童入学须知及入学登记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幼升小入学流程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