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能不能撤销登记,然后换区进行填写

2019-05-01 14:17|编辑: 佳佳|阅读: 3232

摘要

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能不能撤销登记,然后换区进行填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注册后,能不能撤销登记,然后换区进行填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北京幼升小信息采集能不能撤销登记,然后换区进行填写

根据政策要求,在信息采集完成后,未被学校确认接收入学前,如需变更区,若在学龄人口信息采集时间内,家长可自行注销并重新注册(北京各区非京籍信息采集时间不同,详细点击查看:2019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信息采集时间汇总),如您在采集时间之后的撤销流程请咨询原登记区教委(电话:2019年北京各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咨询电话),并由新入学区教委进行审核登记。原信息采集表作废,入学时以新采集表为准。但在采集时间之后,由于换区登记所造成的时间延误可能会影响孩子片内入学机会。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为5月6日启动,建议各位家长提前了解京籍、非京籍信息采集流程:

非京籍: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使用手册

京籍: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使用手册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信息采集】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常见问题汇总(操作流程、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