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家里没有打印机,怎么打印信息采集表

2019-05-05 10:02|编辑: 佳佳|阅读: 2832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家里没有打印机,怎么打印信息采集表?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家里如果没有打印机该如何打印信息采集表?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家里没有打印机,怎么打印信息采集表

1、去复印店打印;

您在信息采集系统注册并提交孩子及家长信息成功后。在信息采集系统关闭(5月31日)之前,前往复印店,在该店登录信息采集系统,进入打印页面进行打印。

2、存电子版打印;

2018年幼升小家长分享经验:家长在信息采集系统注册成功并提交成功后,保存电子版信息采集表,并在规定时间内前往复印店打印信息采集表即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信息采集】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常见问题汇总(操作流程、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表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