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重要时间点

2019-05-05 10:03|编辑: 阿奇|阅读: 828

摘要

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重要时间点都有哪些呢?家长们需要在哪些时间点留意信息采集方面的相关要求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工作即将正式启动,北京幼升小网根据2019年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为大家整理了相关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重要时间点,供幼升小家长们查看。

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重要时间点

5月1日:2019年幼升小政策出全部出台,5月6日天正式启动网报:

5月6日:信息采集开始

5月7日:昌平非京采集

5月9日:东城区信息采集截止

5月13日:丰台区非京籍信息采集开始/ 丰台石景山工居审核材料

5月15日:通州区非京籍证件审核

5月16日:东城区非京籍线下审核

5月17日:海淀区非京籍采集最后一天,海淀非京籍下线审核开始

5月20日:怀柔区非京采集开始

5月22日:昌平非京采集最后一天

北京幼升小网提示:不同城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并不相同,还请各区非京籍家长尽早进行幼升小采集工作,以免耽误孩子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提交失败怎么办

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将于明天启动,附入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