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审核不通过怎么办

2019-05-06 09:53|编辑: 阿奇|阅读: 3538

摘要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审核不通过怎么办呢?家长们还需要做哪些工作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不少家长咨询: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审核不通过该怎么办?还有没有解决办法?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依据大家的困惑,进行解答。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审核不通过解决办法

1、填错信息

网上信息采集的过程中如果您填错信息,可以更改并重新填写,但如果信息采集结束,则没有办法进入信息采集官网进行任何的操作。

2、非京籍五证与政策不符

解决办法:北京16区非京籍五证细则不同,如果您填写的非京籍五证材料信息与2019年幼升小政策要求不符合,或将出现审核不通过情况,建议您及时核对政策文件要求,按相应要求填写证件材料,或直接拨打各区教委热线咨询。

3、对于户籍不匹配、姓名不匹配、库中无此号、孩子姓名含生僻字的问题处理:

1、家长自行登录下载《户籍身份信息人工审核申请表》,填写完整。

2、提供全家户口本和身份证(孩子没有身份证可不提供)、户口本户主页、迁入迁出页、孩子出生证明扫描件,和所填写的《户籍身份信息人工审核申请表》一起打包,用您自己的邮箱发送至审核邮箱yjrxsupport@bjedu.cn ,没有申请表不予处理。

邮件格式:

(1)邮件标题:孩子姓名+问题简述+具体提示(例如:王可迁户提示户籍不匹配、王可改名提示姓名不匹配等)

邮件正文内容写清楚:孩子的姓名、身份证号码、不通过原因、户口本孩子页的登记日期;

(2)所有证明材料压缩成一个压缩包发送,压缩大小控制在5M以内,文件超过30M直接删除;

(3)人工审核处理周期最长10个工作日,在此处理期间不要进行撤销录入等任何操作;

(4)切记yjrxsupport@bjedu.cn 邮箱已经设定自动回复功能,故判定您邮件是否投递成功,以您是否收到该邮箱的回复为准,如果没有收到回复,请立刻更换其它邮箱地址重新发送。

(5)此邮箱是工作邮箱,不予回复;

(6)此QQ邮箱是对外公开的,为了您的信息安全,请不要通过此邮箱直接发送邮件!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西城区京华实验学校

2024年昌平区小学入学需求调查系统填报完成后还需参加2024年5月的信息采集吗

2024年大兴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及入学政策发布时间(参考)

错过影响入学!2024年幼升小东城区报名入口网址曝光!入学政策何时发布?怎么申请

2024年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及入学政策发布时间(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