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房山区长阳地区部分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

2019-05-06 10:27|编辑: 阿奇|阅读: 1302

摘要

2019年房山区长阳地区部分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目前已经下发了,涉及北京小学长阳分校、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等学校。

近日,2019年房山区幼升小入学工作正式启动,针对房山区长阳地区部分学校的情况,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长阳地区幼升小入学须知,供房山区长阳地区家长们查看。

2019年房山区长阳地区部分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

依据市区义务教育入学相关文件精神,经过广泛调查和深入研究,结合实际情况,现将2019年长阳地区部分学校入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北京小学长阳分校、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

2019年北京小学长阳分校、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一年级入学方式与2018年入学方式保持一致。

二、北京十二中良乡小学铭品校区

2019年北京十二中良乡小学铭品校区(以下简称“铭品校区”)开设1-3年级。所属范围内一年级生源在该校入学,暑假开学后,铭品校区招生范围内在其他学校就读的2-3年级学生可申请转入,达到一个年级30人开班。

三、北京十二中朗悦学校

2019年北京十二中朗悦学校(以下简称“朗悦学校”)招生范围内小学一年级入学采取“选择+派位”的方式,参与“选择+派位”的学校有:朗悦学校、北京理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以下简称“理工附”)和铭品校区。

朗悦学校一年级计划提供学位200个,铭品校区计划提供学位240个,理工附计划提供学位160个。理工附和铭品校区在保证本校招生范围内生源入学后,剩余学位用于朗悦学校“选择+派位”。

朗悦学校招生范围内的生源,可以选择朗悦学校、理工附和铭品校区入学。经选择后,如该校学位可以满足,那么选择的学生直接入学;如超出该校学位供给,那么将向学位剩余学校进行随机电脑派位。

四、电脑派位过程将邀请纪检监察部门、区教委、长阳镇政府、学校、相关社区和家长等多方代表参与并进行现场直播,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声明:本文转载于长阳社区公共平台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幼升小致房山区入学适龄儿童家长的一封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山区幼升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