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东城区幼升小信息采集结束后该做什么

2019-05-06 14:24|编辑: 阿奇|阅读: 1776

摘要

2019年幼升小东城区京籍、非京籍家长您知道信息采集顺利通过后,接下来该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东城区幼升小信息采集工作正在进行中,今年信息采集时间为5月6日至31日,东城区幼升小家长填写完成信息采集后接下来做什么?2019年信息采集系统结束后我们需要关注什么呢?京籍、非京籍入学流程大不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详细说明。

2019年东城区幼升小信息采集结束后做什么

京籍适龄儿童

1、京籍适龄儿童信息审核通过后,打印信息采集表;

2、5月底6月初东城区中小学招生简章发布;

3、在6月15日—6月16日,携带相关材料到学校进行报名登记;

非京籍适龄儿童

1、非京籍适龄儿童信息采集完成后,携带相关材料在规定时间(5月16日至5月20日)内到所在街道办进行线下材料审核;

2、审核通过后打印信息采集表;

3、东城区教委将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在东城区内多校划片安排入学;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2019年京籍、非京籍家长注意了,您务必记住信息采集账号及密码,在后续小学录取结果查询等入学环节中,需要您再次登录该系统。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西城区京华实验学校

2024年昌平区小学入学需求调查系统填报完成后还需参加2024年5月的信息采集吗

2024年幼升小东城区入学年龄要求

2024年大兴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及入学政策发布时间(参考)

错过影响入学!2024年幼升小东城区报名入口网址曝光!入学政策何时发布?怎么申请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东城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