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北京各区京籍无房非户籍区租房入学政策汇总

2019-05-08 22:46|编辑: 佳佳|阅读: 8120

摘要

2019年幼升小无房京籍适龄儿童在非户籍区入学政策不同,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19年幼升小各区无房京籍入学政策汇总。供家长查询。

2019年幼升小无房京籍适龄儿童在其他区入学所需提供的社保及完税证明要求各不相同,为方便家长了解各区入学政策,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19年幼升小各区无房京籍入学政策汇总。供家长查询。

2019年北京各区京籍无房非户籍区租房入学政策汇总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2019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指出:本市户籍无房家庭,长期在非户籍所在区工作、居住,符合在同一区连续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该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的,其适龄子女可在该区接受义务教育。具体办法由各区人民政府结合实际情况制定。

北京16区针对京籍无房家庭非户籍区租房入学政策及办理流程有所差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汇总了各区入学政策,有需求家长可查看各区政策及时间安排。 

城区 信息查询
东城区 入学政策
入学时间表
海淀区 入学政策
入学时间表
西城区 入学政策
入学时间表
朝阳区 入学政策
丰台区 入学政策
通州区 入学政策
石景山区 入学政策
大兴区 入学政策
房山区 入学政策
怀柔区 入学政策
入学时间表
密云区 入学政策
平谷区 入学政策
延庆区 入学政策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材料审核时间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2019年幼升小京籍租房入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