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昌平区霍营街道办审核所需材料

2019-05-07 16:28|编辑: 佳佳|阅读: 1132

摘要

2019年昌平区非京籍霍营街道办线下材料审核需提供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昌平区非京籍霍营街道办幼升小家长注意了,您知道非京籍霍营街道办线下材料审核需提供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昌平区霍营街道办审核所需材料

热心家长分享消息:非京的租房霍营街道审核需要带的材料1.居住证复印件,2.户口本复印件3.房产证复印件4.房东身份证复印件5.租房合同复印件6.社保权益记录7.租房完税复印件8.结婚证复印件(父母户口不在一起的)9.劳动合同复印件10.租房完税发票复印件11.出生证明复印件不需要身份证,不需要看居住证户籍地址以上都需要带原件不需要房东跟着去。居住证签注日期没关系后期会网上审核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昌平区各街道办材料审核要求不同,请各位家长以本区要求为准。

声明:文本来源于家长分享,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整理,如有转载,请注明详细来源。

2021年幼升小海淀区西三旗学区审核公布,附审核流程时间地点说明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朝阳区各街道办材料审核汇总

2021年幼升小街道办材料审核怎么审?在哪审核?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2021年幼升小海淀区西三旗工作居住证材料审核分享

2021年幼升小非京籍信息采集待审核怎么办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材料审核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