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家长分享:2019年昌平区外区工作居住证幼升小初审过程

2019-05-07 16:50|编辑: 阿奇|阅读: 1624

摘要

北京幼升小网整理2019年昌平区外区工作居住证幼升小初审过程,昌平区幼升小家长们可以参考北京幼升小网发布的内容。

2019年北京幼升小信息采集工作正在各个城区开展,近日有昌平区热心家长分享了自己到街道去审核工作居住证的情况,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供昌平区家长们查看。

2019年昌平区外区工作居住证幼升小初审过程

本人背景:外区工作居住证(西城区),昌平区回龙观地区的自购住房,今天去了街道的初审,已经通过,把自己的经历和注意事项和大家分享。

一、信息采集

今年昌平是要先网上采集,再做线下审核,信息采集的网站【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选择昌平区,【按本市户籍对待适龄儿童】入口注册,进行信息采集,几点注意:

  • 注册之后信息填写错误的话,可以撤销,然后重新注册。一个手机号最多注册三次。
  • 【房屋坐落】尽量和房本上的地址一致。
  • 房屋所有权证号】和房本上的一致,该有X的写X,一字不差。(线下审核的时候,工作人员问了一句)
  • 工作居住证持有人,写在监护人(一)。(线下审核的时候,工作人员问了一句)
  • 监护人省市,写户口所在地的省市。
  • 注册好了之后,会收到一条短信,19开头的8位的数字,也就是你的登录账号,记录好。
  • 信息全部填好了,提交,会先进行身份证和户籍审核,短的时候几分钟,长的时候几个小时,就会收到通过还是不通过的短信。如果不通过,就要进行人工审核。(人工审核的方法,翻一下论坛,有详情描述)

二、预约线下审核(街道的初审)

这里要注意了:

  • 我在昌平回龙观,是通过【回龙观幼升小】公众号上预约线下审核,5-7开始,上午80个号,下午120个号。
  • 回龙观街道审核在:北京青年创业示范园。
  • 昌平别的地区不一样,比如霍营地区,城北地区等等,按照自己的地区预约、找地方。有些地区不用网上预约,直接现场拿好。

三、现场审核(街道初审)

  • 到了现场之后,先在院子里面领号,这个号就是公众号上预约的号,会给一个纸条。
  • 开始审核的时候,先在院子里面登记:预约号、采集网站的登录账号、孩子姓名、家长姓名、家长电话、住址的小区等。
  • 登记完,等着叫号,然后进屋审核。

所需要的材料:

  • 房产证(每一个都要复印)
  • 孩子的出生证明(留复印件)
  • 户口本,我们家的户口本三个人都在一个本上(复印件需要户口首页+父亲页,户口首页+母亲页,户口首页+孩子页,共三页)
  • 父母结婚证,两个原件(复印件需要工居持有人那一本的复印件,里面三页都要复印;这里要注意,回龙观要三页,有些地方只要有照片的一页)
  • 父母身份证,两个原件(留复两个人的复印件,正反都在一页)
  • 工作居住证,我用的工居确认单,看了孩子是否随迁,是否在有效期
  • 没了,复印件有问题的话,旁边有复印的地方,一块钱一张,记得带零钱。

这只是初审,昌平还有复审,据说时间会比较长,基本需要一两周,最晚是28号。

我的工居6-19到期,特意问了工作人员,5-19就提续签会不会对复审有影响,对方建议等复审通过了,再做续签。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1年昌平区幼升小京籍儿童入学条件

2021年昌平区幼升小非京籍儿童入学条件

2021年昌平区幼升小按京籍对待儿童入学条件

2021年昌平区沙河镇按照京籍对待初审材料清单

2021年昌平区沙河镇持有工作居住证自有房产入学材料清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昌平区幼升小工作居住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