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操作流程

2019-05-08 23:20|编辑: 佳佳|阅读: 2766

摘要

2019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操作流程新鲜出炉,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信息采集正式启动!北京幼升小网为海淀区非京籍家长整理了详细的海淀区非京籍信息采集注册填写流程,还没进行信息采集的家长赶紧来对照看看吧。

2019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操作流程

第一步:打开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http://yjrx.bjedu.cn/html/qx_portal.html?qx=04

选择“立即办理”,选择“海淀区”;如下图所示:

(点击可查看大图)

第二步:选择“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入口,如下图所示:

(点击可查看大图)

第三步:点击“注册”,如下图所示:

(点击可查看大图)

弹出“家长须知”,勾选“我已阅读”,等待30秒后点击“确认”,如下图所示:

(点击可查看大图)

第四步:填写适龄儿童和监护人信息进行注册,详细填写内容如下图所示:

(点击可查看大图)

京京说明:家长们可按照图中京京标注进行填写信息,需要注意的是,注册监护人手机号后续会接收验证码,注册成功后的账号密码以及录取等相关信息,请确认无误且能正常使用。

第五步:信息填写无误后,点击“提交信息”,弹出对话框,选择“确认”,如下图所示:

(点击可查看大图)

点击确认提交后弹出提示信息,显示注册账号,如下图所示:

(点击可查看大图)

京京说明:注册成功后的账号和密码会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注册手机号上,请家长们注意查收,注意保管账号密码。

第六步:点击“确定”后进行“适龄儿童详细信息录入页面”,录入适龄儿童“基本信息”,如下图所示:

(点击可查看大图)

京京说明:需要填写适龄儿童户口类型、血型等信息,家长可按照图中京京说明参考填写,其中户籍所在地地址为户口本首页上地址。

第七步:填写居住信息,如下图所示:

需填写居住地所在区街道办、社区及详细地址等信息,其中,居住地详细地址请按照提示内容进行填写,需要注意的是,住房类型可选择自有住房和租房、公租房、单位公房等情况,需要填写的信息不同,京京分类说明:

(1)选择自有住房,需填写房产证号、房屋坐落地址等信息,如下图所示:

(2)若选择租房,需填写房东证件类型,证件号码以及租房纳税月数,等信息,如下图所示:

京京说明:租房家长看按照图中京京标注进行填写信息;

(3)若选择公租房,需填写房东证件类型,证件号码以及租房纳税月数,等信息,如下图所示:

京京说明:家长可按照图中京京标注进行填写信息;

(4)若选择单位公房,需填写房屋坐落等信息,如下图所示:

京京说明:家长可按照图中京京标注进行填写信息;

第八步:填写“监护人信息”,如下图所示:

京京说明:需填写监护人详细信息,包括姓名、与适龄儿童关系、证件类型及号码,工作性质、务工单位、居住证件类型等信息,大家可参考图中京京标注进行填写;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材料审核时间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19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