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信息采集通过提示

2019-05-08 09:35|编辑: 佳佳|阅读: 718

摘要

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部分信息采集审核结束,您知道属于单校划片的适龄儿童信息采集后接下来该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该消息。

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属于单校划片适龄儿童,您知道信息采集后接下来该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该消息。

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信息采集通过提示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如果您不知道自家房产对应一所还是多所小学,可通过:2019年朝阳区居住地对应学校查询系统(小学)进行查询。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朝阳区2019年幼升小采用单校划片与多校划片相结合入学方式,如您房产有对应学校可在系统中查询到相应学校(如上图),但有部分家长无法查询到对应学校,按照朝阳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则依据就近入学原则,采用派位方式统筹安排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材料审核时间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