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海淀区清河学区按照京籍对待幼升小入学所需材料

2019-05-08 10:43|编辑: 阿奇|阅读: 1114

摘要

2019年海淀区清河学区按照京籍对待幼升小入学所需材料目前已经出台了,您知道有工作居住证准备哪些材料吗?材料要求原件还是复印件呢?

2019年海淀区各学区入学审核工作目前已经开始进行了,北京幼升小网整理2019年海淀区清河学区按照京籍对待幼升小入学所需材料,供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家长们查看。

2019年海淀区清河学区按照京籍对待幼升小入学所需材料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2019年海淀区清河学区按京籍对待幼升小所准备入学材料,要求提交原件及1套复印件,请各位家长提前材料前,建议自行打印好复印件,如果您有其它学区的相关信息,欢迎“北京幼升小(ID:bjysxwx)”微信公众号,与我们分享。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海淀区永定路学区幼升小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汇总

2019年海淀区西三旗学区材料审核预约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升小入学材料七类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